雩霁

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这该死的高三

非典型阅读体)循环博弈 贰拾贰

《惊封》非典型阅读体  

Circular game(循环博弈)贰拾贰

 

感谢您的阅读。

 

 

 

——————

【“黑桃,人是不会和自己讨厌的人结婚的。”白柳轻声说,“这不符合正常人的逻辑。”】

 

【白柳的目光垂落到黑桃手上的捧花上,他好像自言自语般:“但你和我现在都喝醉了。”

 

白柳伸手接过了黑桃手中的捧花,对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黑桃微笑:

 

“我愿意。”】

 

“庸俗、热闹,满场伴着金色礼花,还有一大堆与你们只有一丁点关系的陌生人来参加,有着闹哄哄的背景‘音乐’、千篇一律的承诺和已是陈词滥调的祝福。”

 

“这是所有正常人向往着的婚礼,也是你内心期盼的婚礼。”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我找到他了。

 

得到了,曾经说是也许会接受的一个……婚礼。

 

离别之后的婚礼。

 

【这个人一直都在笨拙地安慰他,给白柳最想要的礼物想让他开心起来。

 

就算这礼物的代价是牺牲掉自己的生命。】

 

“就目前推测而言,黑桃、谢塔,还有一个叫塔维尔的……这三个是同一人?”

 

“。不知道”

 

“且当假设成立,那这人在三个也许并没有任何记忆关联的不同时期,都在坚持着这同一件事,看起来倒是个痴的。”

 

无论代价,的爱意。是一个在658条世界线中唯一诞生的那个灵魂所特有的产物?

 

也许是,也可能不是吧。

 

【被白柳把住后颈黑桃艰难地回过头看舞池中心抱在一起的盖伊和亚里克斯的动作——他没有结过婚,他需要一个结婚之后的模板来学习。】

 

“让猎人先生当场结个婚来给你示范,也好过照着那俩狗粮高产机学啊喂!!!”

 

唐二打:“.…..”

 

这比黑桃那邪门的直觉硬戳脑门还扎心。

 

接下来,在场玩家如愿看到了反面模板们戳人眼窝子的种种‘正确’示范。

 

请黑先生,啊不,谢……嘶也不对,那就塔——

 

放弃了,请白柳的丈夫赶紧麻溜的对大家眼睛造成二次创伤吧,相信大部分人许是(会迫于您的淫威)不介意的。

 

“白柳,你现在还会对我的亲吻而感到生气吗。”

 

“虽然我现在的的确确是没有喝醉,但可能……不,我没必要与你置气。”

 

“我可以和我讨厌的人永远在一起,直到死亡再次把我们分开。”

 

那你,什么时候会将所谓“可以”,改为“愿意”呢?

 

待我心能留住你,越过死亡,永远留住你。


【在欢呼声中,醉得东南西北都快分不清的亚历克斯抱起盖伊,被簇拥着到了小酒馆里临时布置好的新房。

 

这群人还十分有闲心地给白柳他们也布置了一间, 虽然看起来简陋,但还是有那个样子。】

 

“新房这不该我们是娘家人布置的吗。”

 

逆神这一句嘟囔,瞬间便引来了无数的惊恐中带着怀疑与震悚的眼神。

 

黑桃,这这一米九几的身高……而白柳真的真的超了一米七吗!!!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

 

“咳咳,你们误解了。此娘家非彼娘家。”

 

“果然是这个国家的文化,太深奥了……听不懂。”

 

“没事的,副队长。”一个蓝眼睛小雀斑恍恍惚惚的瘫在地上嘟囔,“太深奥了,太深奥了,太深奥了……”


此时你逆神不只恨自己一时嘴瓢,还恨他的队长不在身旁。

 

点姐,我需要你。

 

老泪纵横。


【唐二打脸上的表情一片空白,他缓慢地凝视了一会黑桃和他头上的头纱,又看了一眼神色自然白柳,最后慢慢地低头又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酒瓶,翻过来确认了一下度数,以确认自己不是喝多了产生了幻觉。

 

唐二打恍惚地喃喃自语:"难道这里有怪物? 我被异化导致精神值下降了....】

 

终究是屏幕里屏幕外,唐二打总逃不过木雕的命运了。

 

“哈,唐二打啊,你也有被闪瞎的一日啊~!”

 

“唐队长,你这……噗。”

 

“乐死了。”“笑不活了。”“给人整傻了。”


最最不苟言笑的我乔治亚队长,露出的笑容都堪堪可以算得上是咧嘴了。

 

谢谢,请给我安静。

 

感谢隐身斗篷,也暂时感谢一下除邪神与狗外的一切神灵。

 

 

———————

从下晚自习将空文档肝成这样。尽力了,我亲爱的达瓦里氏@君心不付 )吐血瘫倒。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71)

热度(255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