雩霁

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这该死的高三

非典型阅读体 )循环博弈 贰拾壹

《惊封》非典型阅读体  

Circular game(循环博弈)贰拾壹


感谢您的阅读。




——————

【台子上的盖伊用双手合成话筒,笑着大声起哄:“白柳!答应他!”】


“不答应就是不给我们杀手序列面子!”


“不答应就把份子钱还给我们!!”


“不答应就是白瞎了我们之前那么用心的祝福与夸赞!!!”


“不答应就是……”


白柳扶额无奈的掩着脸,不大想回答这个随随便便引起公愤的问题。


黑桃就不会想这想那,高兴的同时不要惹白柳生气就好。所以人家一问这事,他便顺顺溜溜的答了。再说无论白柳是否答应了他,群众都依然会沸腾不是?


【“这个好小伙子刚刚向我借婚纱!”盖伊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我不借,只给了他头纱,他看起来喝醉了,借了头纱之后居然还要来抢我的婚纱,差点把我身上这件婚纱给撕烂!”

                                                                          

亚历克斯猛地抬起头,他迷迷瞪瞪地抱住盖伊的腰,严肃四扫一圈:“——要撕盖伊婚纱的好小伙子在哪儿!”】

 

坏小伙子黑桃,勇撕婚纱!

 

“黑桃婚纱写真——不要9998,只要998!!!”

 

“白小姐,不要再隐藏您的身份了。”

 

不知为何,白柳听到白小姐三字时下意识的转过了头。最后的迷惑就是这个自己公会一个异能挺有用的女士……不是姓张吗。

 

“我是坏小伙子!给我盖伊的婚纱,让我撕!”

 

——滴,姑娘,您冷静。

 

【“答应他吧,白柳,你们是真心相爱的。”

 

盖伊幸福的笑容下藏着一层很浅的忧伤:

 

“不要等爱人死去之后来追悼他,你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和黄金一样闪耀珍贵。”】

 

“相信我,npc的话语绝不可能出自偶然!……呃, most of them.(绝大部分)”

 

“嘶,那这又是在内涵什么人,或者什么事?”

 

——滴,提醒一下,本副本出自游戏池。

 

“好小伙子!游戏池出来的副本,怎么可能光捡捡尸体、谈谈恋爱!所以后面肯定还是会有高难度的危险是吧。”


“管他呢,这反正不也是已经发生过了的事么。”

 

【白柳张了张唇,他有很多想说的,想问的。

 

欲言又止对他来说是—件罕见到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在此刻这件事就是发生了。

 

因为他想问的人什么也不记得,什么也不懂,甚至有时候白柳都不确信这个缺失了记忆的人就是他记忆中的塔维尔。

 

他们看起来是如此的不同。

 

但黑桃又总是给自柳—种.....无法言说的熟悉感,让他知道黑桃就是那个人。】

 

“白柳……你和杜三鹦去南极那次,凋谢了的原始干叶玫瑰植株?”

 

你没能救回来的,属于你的玫瑰……

 

“抱歉,佳仪。有些事我也无法确定。”

 

但我相信爱。

 

冰河世纪副本里的npc艾德蒙告诉白柳,人不是记忆和肉│体构成的容器,有什么高于这个等级的东西存在于每个人的身上,将他们与自己一模—样的怪物区分开来。

 

这种东西就是爱。

 

所以就算一个人肉│体和记忆都完全不—样,爱还是存在的。


【白柳平静地俯视跪在地上的黑桃,问:“你为什么想要和我结婚?”

 

黑桃说:“我希望你不讨厌我。”

 

白柳很轻松地就弄懂了黑桃的逻辑,他眼眸半阖:“……为什么不希望我讨厌你?”

 

“讨厌你的玩家那么多,你每个都要和他们结婚,让他们不讨厌你吗?”

 

黑桃一顿,他蹙眉摇摇头:“他们—直讨厌畏惧我。”

 

“我不要和他们结婚。”

 

白柳平和地反问:“如果你要和一个讨厌你的人结婚,为什么不去挑选其他人?”

 

“他们畏惧你,很容易同意你的请求,也不会像我这样和你一直作对,甚至三番两次伤害你。”

 

白柳长睫垂落,声音轻到几乎听不见:“……我从来都不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直在……害死你。”】

 

你是他唯一的选择,唯一可以心甘情愿付出一切的人。

 

讨厌一个人不可能毫无理由,喜欢也是一样的。

 

黑桃此时默默将自己的下巴耷拉在白柳肩头,颀长身躯微微弯着,果然再听一遍听过的——属于白柳的别扭的——话语暗示。只懂得喜欢与在意的懵懂蜥蜴嗐是无法明白一些事。

 

但一只好的懵(猛)蜥蜴是一定会察言观色的——


我早已靠结婚这事终结了你对我的厌恶对吧,我可以吻你的,尤其在你不快乐的时候。

 

他立起身来,转头扒拉住白柳的脸,吻了上去。

 

此刻的白柳虽然心里全是波澜堆了天,但其中根本没有一丝丝的感动。

 

周围起哄那群安静点,再把我们当猴围观是会要收费的。

 

念头刚出现于白柳的脑海之中,倒是片刻就被压了下去。

 

吻,最是令人沉迷其中。

 

 

——————

咕的有点久了哈(x)但三次的事情真的多,致歉——

然后,好像没有然后了

就,祝各位好小伙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对了,喜欢我(?)——写的文的话,有兴趣点个赞或推荐或粮票什么的不?(对,我脸皮厚了)

最后,感谢您的阅读——(撒撒关于突然惊封完结了的震惊)


评论(35)

热度(254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